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六届广东农博会签下近24亿元大单

  • 发布时间:2015-11-30 21: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广州11月30日电 (程景伟 罗伊珊)为期四天的第六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3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落下帷幕。据不完全统计,农博会四天现场销售5608.2万元(人民币,下同);签订贸易合同金额23.86亿元,其中意向合同金额13.41亿元。

  本届广东农博会吸引了700多家企业的3000多种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现场人流络绎不绝,不少市民更是举家出动。四天中,共有逾16万人次前来观展购物。

  会上的销售场面亦十分火爆,尤其是重点评选推介的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产品供不应求,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现场销售额比上届翻了一番以上,贸易合同金额增长近20%。

  本届广东农博会最大的亮点是无处不体现“互联网+现代农业”的概念,整个电商展区创造了3500万元以上成交额,达成意向合作订单总额超过1000万元。

  参观者们踊跃用手机参与现场互动,就连老人们也争着扫起了“二维码”。参观者们亲身感受到互联网的便利,更享受到手机购物带来的大折扣,还有不少人首次尝试“现场下单,送货上家”的服务。(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