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总统致电阿根廷当选总统马克里 确定二月访阿

  • 发布时间:2015-11-30 15:14: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统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30日电

  阿根廷当选总统马克里的外事活动已经开始,29日他与到访的西班牙外长马加略会晤,此前,法国总统奥朗德致函马克里,表示将于明年2月访问阿根廷。

  奥朗德29日刚刚曝光,他祝贺马克里赢得选举,强调阿根廷是法国最重要和优先的联盟伙伴。奥朗德原计划2015年初访问阿根廷,但因1月份法国发生查理周刊恐袭事件,这一计国事访问计划被迫取消。

  据阿根廷新大陆周刊报道,奥朗德在函中说,相信马克里会带领阿根廷取得成功。并感谢马克里在巴黎恐袭案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法国人民表示支持与声援。

  最后,奥朗德表示,2016年是阿根廷独立200周年,他很高兴在明年2月访问阿根廷,与马克里会晤,期待访问能够深化对话和双边关系,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因为阿根廷是法国在拉美地区关系最密切的国家之一。(陈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