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新区新增7家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15-11-30 12:29:21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祝蕾)日前,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度山东省省级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名单的通知》,济南有13家企业获批,数量居全省首位。其中,高新区7家企业入列,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电子信息领域企业5家,分别是依托济南蓝动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的山东省现代光学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的山东省三维CAD/CAM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山东省软件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济南大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山东省流程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山东易构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山东省智能交通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生物医药领域2家,分别是依托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山东省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华熙福瑞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山东省透明质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