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璧山区3家众创空间获首批市级空间授牌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璧山区工商联讯】近日,重庆市科委公布了首批重庆市众创空间授牌名单,其中,璧山CBD金融街创业大厦、鑫智融汇众创空间、卓特众力众创空间3家众创空间获得授牌。

  璧山CBD金融街创业大厦成立于2015年5月,是璧山区政府与深圳天安集团共同打造的示范性众创空间,该平台能为创客提供创新孵化场所、创业培训和资本接入,形成完整的创新创业生态圈闭环。目前创业大厦已有9家创业团队和企业入驻,另有意向性入驻企业17家;与30家金融机构签订了入驻协议,璧山高新区与西南证券联合发起的两只预计15亿元的产业基金也将入驻于此,可为创客、入孵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刘庆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