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祥供电排查治理交跨线路安全隐患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6:14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李金平 报道

  本报嘉祥讯 11月16日,国网嘉祥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到境内327省道等多条交通路段,排查治理电网与铁路、公路交跨点的安全隐患,力求全面彻查治理,保障各交跨点电网及交通安全畅通。

  目前该县境内日兖铁路、日东高速、济徐高速、105国道及京赞省道等交通干线纵横贯串,与电网线路设备交跨点多面广,涉及13个供电所和15个乡镇辖区。“交跨安全隐患治理直接关系到电网安全,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该公司运维检修部有关人员介绍说。据介绍,此次排查治理范围是:资产属于该公司和该公司受托代维的10至110千伏交叉跨越线路设备,涉及铁路、高速公路、国道及县域主、次道路等诸多交跨点。该公司对交跨线路、设备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并严格按照电力线路设计规范要求进行排查。他们对排查发现的隐患、缺陷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对因其他单位造成的交跨隐患,及时向有关单位或部门下达《隐患通知书》,并报请当地政府督促其整改。此次隐患排查治理将于11月底全面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