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苏P2P投资增幅明显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5:4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P2P网贷行业报告显示:

  汇付天下近日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汇付天下P2P网贷行业报告》。报告显示,三季度江苏省P2P网贷投资规模环比增长27.5%,人均投资金额均大幅高于全国水平,江苏投资人在三季度仍偏好3个月以内,年化收益在15%以下的投资产品。

  报告显示,三季度汇付天下合作平台全国总体投资金额季度环比增长32.1%,同比增长近313%,行业持续向好。其中,江苏省P2P网贷投资规模环比增27.5%。此外,江苏省人均投资金额明显高于全国水平,其中女性人均投资金额为22380元,远高于全国女性11709元,江苏男性人均投资金额为19140元,超过全国男性平均8439元的2倍多,与全国人均相比,江苏投资人在P2P网贷的投入明显较“多”。

  报告显示:三季度江苏省投资人对标的的偏好集中在1—3个月,投过1个月以内的占27.7%,1—3个月的最多达到70.5%,有41.8%的用户投过3—6个月的产品。但是从数据来看6个月以上的产品关注度迅速下降,9个月以上的产品“几乎没人投”,江苏投资人最爱速战速决,投资周期短、资金可以快速回笼的产品。陆奋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