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陕西分行与省金融工会联合举办小微金融业务服务方案大赛

  • 发布时间:2015-11-30 05:29:4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陕西省金融工会在西安联合举办第七届业务技术比赛暨小微金融业务服务方案大赛。此次比赛由各地市36名队员组成12个参赛队伍,是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首次针对小微业务从业人员举办的一次大规模的比赛活动,旨在通过比赛加强对小微金融业务相关政策的学习、理解和运用,推广小微信贷产品,提高员工的业务创新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陕西金融业的发展助力。

  近年来,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以赴支持“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始终将发展小微信贷业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转型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始终坚持专业化管理,不断创新小微企业信贷产品,制定“陕工银瞪羚计划”科技金融品牌,以信用产品解决科技企业无抵押物、轻资产的融资困境;制定并实施“茶业通”“果业通”等方案,支持“三农产业”;制定并实施“入园贷”、标准厂房按揭贷等服务方案,支持先进制造、文化产业等实体经济的发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2015年,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又推陈出新,在西安、咸阳、宝鸡等地市设立了小微金融业务中心,优化信贷流程,打造绿色通道,推行简易流程,以“信贷工厂”模式,按照“流水线”作业,对小微企业进行批量操作,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信贷服务要求。截至2015年10月末,工行陕西省分行累计投放小微贷款超100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近400亿元,客户数近4000户,较好地完成了银监局“三个不低于”要求。

  记者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