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陕西省分行试玩“粉群经济”

  • 发布时间:2015-11-20 04:33:4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1月18日,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在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举行工银融e行、工银融e联粉丝见面会,向社会发布新版开放式手机银行“融e行”。据介绍,新版手机银行包含了智·惠平台、智·惠服务、智·惠生活、智·惠体验、智·惠分享等五项亮点,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效率、更富价值的金融服务。

  在见面会上,工行还发布了全新升级的“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增加了财富吧、工资单功能,让客户的信息、账户均享受到银行级的安全保障,使移动金融生活更精彩、更有趣、更放心。

  工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提升了工行移动银行品牌影响力,深化了与用户的沟通互动,向公众展示了工行积极转型,活力、创新、开放的新形象。(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