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入驻1号店

  • 发布时间:2015-11-29 20:29: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在沃尔玛彻底掌控1号店后,终于有一个大动作了。11月24日沃尔玛宣布,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正式入驻1号店,启动专门开设在1号店的山姆旗舰店,并选择江浙沪作为试点配送服务区域。首批旗舰店上线近400个商品,以山姆直接进口及其自有品牌会员优品(Member'sMark)商品为主,暂时不包括冷藏、冷冻等鲜食。在1号店山姆旗舰店购买的商品,将通过1号店的物流体系及时运送到江浙沪的消费者手中。

  山姆会员商店表示,此次与1号店的合作将有助于接触到更多消费群体,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山姆品牌以及体验高端品质且高性价比的山姆商品,同时,山姆将不断收集消费者的反馈及意见,进一步提升旗舰店服务,再推广到其他更广泛的区域。

  山姆会员商店首席运营官文安德表示:“山姆会员商店致力于让会员受益,不仅通过代理人的身份为会员挑选高品质的商品,同时线上和线下购物体验也是我们一致努力优化的目标。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潜在会员有机会来体验山姆的高品质商品和优质购物服务,实实在在感受到‘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

  目前,山姆会员商店在江浙沪地区开设有4家门店,1号店在这些地区则拥有大批与山姆会员的定位匹配度相对较高的用户。山姆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不但为现有的山姆会员增添新的购物渠道,也让更多的消费者尝试在山姆购物的独特乐趣。在1号店的山姆旗舰店,山姆会员可以通过新的购买渠道继续以会员价买到山姆商品,会员价与山姆网购和实体店价格保持一致。同时该旗舰店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山姆优质优价商品的体验机会,但为了保障现有会员的权益,非山姆会员可以选择在1号店平台直接加入山姆会籍享受会员价格,或选择以非会员身份加价购买。(李子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