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气净化市场加速整合

  • 发布时间:2015-11-29 20:29:4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汤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三个爸爸携手阿里旗下品牌“潮电街”在北京发布了空气净化器新品伊娃宝贝。

  近年来,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峻。三体(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的一份室内甲醛检测调查显示,家庭甲醛超标的现象不少,有些家庭的甲醛更是超标4倍以上,对家人尤其是儿童健康造成了较大的隐患。嗅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组针对pm2.5的检测数据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有时甚至会比室外更差。

  随着空气质量问题引得越来越多的重视和关注,空气净化器市场的销量也大幅增长。今年来,随着行业标准陆续出台,质检部门对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抽查日益频繁,行业发展日趋规范并进入加速整合期。

  秉承为千万家庭解决呼吸健康问题的理念,三个爸爸不断在技术上进行超越,以半小时PM2.5去除99%以上、甲醛去除98%以上的优势,迅速在空气净化市场占得一席之地。据三个爸爸创始人兼CEO戴赛鹰介绍,此次推出的伊娃宝贝在技术上有很大提升,机身小巧,能智能操控,CADR净化值高达200立方米/小时,除甲醛值为129立方米/小时,且首发价格在千元以下,为用户提供更实用、更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汤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