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南京贵金属旗舰店让你挑花眼

  • 发布时间:2015-06-24 10:31:2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工商银行南京贵金属旗舰店,坐落于南京中山东路一号,原交通银行旧址,是工商银行南京钟山支行,是一家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银行。

  近年来,旗舰店不断丰富服务功能和营销模式,依托工商银行实物、交易、融资和理财四大贵金属产品体系,构建了完善的贵金属销售、展示、回购、交易、理财、融资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体系,形成了别具一格的贵金属旗舰店。自2013年以来,连续两年南京贵金属旗舰店在全国旗舰店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一。

  目前,旗舰店向客户提供实物类的产品就有八大类,上百种产品可供客户选择。如意金条、唯有金条和至尊金条是投资类的主打产品,拥有5克至1000克8种不同规格的产品;龙凤、花开富贵和吉祥如意金条为代表的婚庆类产品;为契合每年的生肖推出相对应的生肖金银章、金条和贺卡;具有文化气息的壶韵乾坤和名山文化系列;装载不同年龄记忆的纪念类产品;饱含各种美好寓意的祝福类产品;寓有传承价值的龙凤传家金银套装系列;不啻于当代时尚的首饰类产品。

  另外,旗舰店还向不同的投资偏好的客户提供了多种交易类产品,具体产品有积存金、贵金属现货延期交收业务和账户贵金属。

  近年来,黄金作为投资品种,已经走入千家万户,同时作为一种资产配置,已经成为家庭理财的重要一环。如同其他资产一样,方便、灵活调配是资产有效性的重要环节。目前,由于黄金市场日趋活跃,但是个人黄金资产质押业务没能跟上,不仅对黄金市场发展不利,同时也使银行失去前景广阔、收益丰厚的业务领域。为盘活黄金实物客户的存量资产,拓宽贵金属市场服务范围,今年贵金属旗舰店在原有实物黄金租赁业务服务基础上,于五月上旬发放了首笔个人黄金质押担保贷款。

  为了让广大黄金投资者有一个更好地学习交流环境,旗舰店成立了贵金属投资者俱乐部,定期开办沙龙,传授相关贵金属业务知识,帮助投资者更好理解贵金属性质和投资意义。

  6月27日、28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内举办的理财专场活动上,工行南京贵金属旗舰店也将带来不同寓意的贵金属产品,分别为祝福类、时尚类和纪念类,有十来种产品,届时,市民可以现场选购。朱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