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富控股4.58亿继续转让梦响强音2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1-26 20:19:2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浙富控股(002266)11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向上海民星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售公司持有的梦响强音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梦响强音”)剩余 20%股权,转让总价款为 4.58亿元。转让完成后,浙富控股不再持有梦响强音的股权。

  公司于 2014 年 4 月投资梦响强音,系公司践行“大能源+互联网等新兴领域投资”发展战略的具体步骤,公司拟通过提前布局传媒互联网等新兴细分领域的优质资产,积极推动投资标的后续证券化,以期实现良好投资收益。

  鉴于梦响强音的证券化路径有所调整,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灿星文化”)将进一步整合梦响强音,为顺利实现公司的投资收益,公司继 9月转让梦响强音 20%股权后,本次继续转让剩余梦响强音 20%股权,且后续将参与投资认购灿星文化增资完成后的部分股权。

  浙富控股表示,公司出售梦响强音的股权并投资灿星文化,系公司根据投资标的的整合及证券化路径变化做出的主动积极的调整,将进一步提升未来公司投资收益的流动性。

浙富控股(0022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