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缆股份子公司2500万元对外投资

  • 发布时间:2015-11-26 13:31: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4日,汉缆股份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2500万元增资青岛新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显示,青岛新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投资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财税信息咨询服务等。此次增资后,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所持股份占青岛新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股本的50%。

  青岛新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11月成立,公司2014年总资产2000万元,净资产2000万元,营业收入0元;2015年截至10月31日,公司总资产4888万元,净资产2087万元,营业收入75万元,净利润87万元。

  汉缆股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汉缆股份(0024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