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资担保审计工作本周一起全面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26 13:31: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按照山东省金融办统一部署,青岛市融资担保行业审计检查工作于本周一起正式启动,预计12月15日结束。

  青岛市41家机构全部纳入此次审计检查,其中30家机构由省金融办委托指定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其余11家由市金融办委派会计师事务所按照省金融办统一要求进行审计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机构资本金运用情况、客户保证金情况、合规经营情况、财务情况等四大方面36项具体内容进行,涵盖了关联交易、风险准备金提取、事前审批变更登记、监管数据报送、行业纳税情况等企业经营及日常监管的方方面面,综合性强、覆盖面广,将对进一步摸清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状况、揭示担保机构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促进融资担保行业规范经营、增强监管工作成效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