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米手机平板净化器三款新品集中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1-26 13:31: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1月24日讯(记者 张頔) 11月24日,小米公司2015压轴大戏在北京拉开帷幕。新一代千元旗舰全金属外壳带指纹识别的红米Note 3、和英特尔联合打造的全新小米平板2以及更加具有性价比的新一代小米空气净化器2在此次发布会上同时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小米发布的所有新品都在千元以下。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高价高端产品的市场风险很大,所以手机厂家倾向于把产品做高端,把价格降下来,借以刺激消费者,以取得好的销量。除了主业手机,小米陆续开发了平板、路由器、电视、空气净化器等,已经形成了初步的生态圈。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