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政府公开近百项数据作假的建筑工程名单

  • 发布时间:2015-11-26 13:2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东京11月26日电(赵松)据《朝日新闻》报道,围绕日本建筑企业桩基施工数据作假问题,日本国土交通省25日公布了360项存在问题的工程中的97项。其中包括学校、医院等设施,但是目前尚未发现出现倾斜的建筑。

  已公布的97项工程桩基施工均由一家名为旭化成建材的企业实施,其中集体住宅26项、商业设施2项、工厂仓库3项、医疗福祉设施8项、学校28项、公共设施20项、道桥水利等市政工程5项、其它工程5项。

  埼玉县一所有近1000名学生的小学,体育馆和多功能教室的75个桩基中至少有70个桩基存在数据作假问题。学校26日将面向学生举行情况说明会。千叶县一栋出售电器的楼房也存在严重的数据作假问题,83个桩基中的78个存在用料数据作假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