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做精品,太平人寿南粤卓越之道

  • 发布时间:2015-11-25 15:32: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中国太平掀开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新篇章,广东太平人寿在兼顾发展的速度与质量方面,做出了有自身特质的“精品”。

  “精品”解读, “特色、潜力、精品”六字闪耀

  解读整个精品战略的核心, “特色”、“潜力”、“精品”六字点睛。

  “精品”战略中所蕴之“特色”,简言之即“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其强调的是太平所拥有的资源、渠道和文化优势。

  越过“特色”,战略中的“潜力”意指持续的价值成长能力和稳定的盈利能力,它强调企业战略谋划、能快速把握市场变化,主动服务客户,持续创新发展,主要聚焦于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以及产业链延伸等方面。

  “精品”开局,成绩亮眼

  作为践行 “精品”战略的主力军,广东太平人寿厉兵秣马,枕戈出击。

  2015年分别在产品、服务、渠道、移动应用、基础管理等领域呈现出一系列创新打法,取得了业界领先的增长优势。

  具体表现在业绩数字上,截至10月底,广东分公司个险营销员队伍突破10000人,公司累计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8.7%,增速在七大寿险公司排名居前;此外,个险新单保费稳居七大寿险公司中前五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