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机】墨尔本地铁轨道项目前期基建工程竞标在即

  • 发布时间:2015-11-25 10:4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维州州长安德鲁与公共交通部长艾伦( Jacinta Allan ) 11 月 24 日共同宣布,墨尔本地铁轨道项目自 25 日起向市场首次发包招标,前期基建及配套工程预计于 2017 年内开工,并于 2018 年启动后续主体工程建设。

  据悉,墨尔本地铁轨道项目系安德鲁政府主导的维州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公共交通基础建设工程,将采用公私合营( PPP )的方式承建,内容涵盖 2 条 9 公里长的地下轨道及 5 个新建地铁站点等,总耗资预计近百亿澳币,将使墨尔本市高峰期每小时公共运力新增 2 万人次以上。此次发包项目主要是前期工程,包含地下综合管网改造、迁移,地面电车轨道、道路、树木及路面其它设施的搬迁,以及地下轨道工程场站建设等。

  根据公告,此次发包项目的竞标合作意向书将于 25 日在维州政府招标网站( www.tenders.vic.gov.au. )公布,并于 2015 年 12 月 23 日截止申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