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宏达矿业重组告吹 终止收购商品合约交易市场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1-24 20:34: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宏达矿业 (600532)11月24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与交易对方未就重要分歧达成一致,导致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再筹划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表示,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江苏大圆银泰商品合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100%股权,但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停牌近3个月,双方仍然在标的资产交易价格等方面存在重要分歧,且未能达成一致,导致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鉴于此,公司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经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宏达矿业(60053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