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万大学生角逐金融创意设计大赛

  • 发布时间:2015-11-24 15:18: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第六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10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5个多月的报名、海选及初赛评审,作为本届大赛核心环节之一的金融创意设计比赛近期进入了线下复赛阶段。

  据介绍,线下复赛是工商银行为更好更多发掘优秀校园创新人才而在本届大赛特别推出的重要环节。本届大赛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五个城市设置线下复赛,华东区线下复赛于11月2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拉开帷幕。参加金融创意设计大赛的选手通过大赛官网提交作品,经过严谨审核后,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分赛区线下复赛阶段。获得线下复赛冠亚军的两支队伍,将代表本赛区进入下一轮决赛,获得角逐全国大赛总冠军头衔和万元现金大奖的资格。此外,所有晋级决赛队伍的成员将获得工商银行校园招聘直通工作机会的奖励。现场所有入围复赛阶段的学生和团队,均将获得工行假期实习及网点体验互动活动的机会。(黄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