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结束

  • 发布时间:2015-08-11 08:29:2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8月10日讯 (记者王玉洁)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首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255个参赛项目共分为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三组,每组各角逐出6个项目预获奖。

  记者现场看到,参赛选手采取5+5(即5分钟展示、5分钟答辩)模式,同时通过PPT或视频等方式展示参赛项目,评审就项目特点进行发问并现场打分。

  担任此次复赛的60名评审中有行业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及一些企业家。大赛组委会评审组副组长林松介绍,为了保证赛事评审公平公正,参加复赛评审的60位评审已于8月8日下午签订了《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首届“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委责任承诺书》。

  据了解,每个参赛组前三名进入决赛,争夺决赛冠亚军,大赛决赛将于8月20日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举行,而每组后三名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此次比赛的前三甲奖金共有430万元,其中成长企业组一等奖高达1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