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收益、高保障受热捧

  • 发布时间:2015-11-24 12:31:5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本报记者 张佳峰通讯员 陆一萍

  P2P理财今年备受关注,为此本报适时推出P2P理财投资者学习交流活动,组织投资者到知名互联网金融机构实地考察。11月22日,本报组织数十位投资者代表首站走进予财网,现场人气火爆,交流气氛活跃,予财网理财顾问悉心解答投资者们的疑问,许多投资人直呼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你问我答无障碍予财网直面投资人

  到场的众多投资者在予财网专家和工作人员的细心帮助下,注册网站成为会员并成功体验投资。其中投资5万元的李先生说:“以前我只知道把闲置资金放在银行。刚刚知道互联网也可以理财,这对于平时工作很忙的我来说挺方便的。这样我既可以在网上直接操作,简单方便,也可以让闲置的资金获得更高的收益。”

  予财网隶属于广州及时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耕金融领域14年,赢得“广西十佳人气互联网金融平台”“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等殊荣。平台自2014年上线至今,0逾期,0坏账,获得众多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

  0逾期 0坏账 安全透明理财才放心

  活动现场,前来参与的投资者人山人海,他们表示对这种新兴的互联网理财方式有极大兴趣。很多投资者之前完全没有理财的意识,在予财网专家的耐心指导下,对互联网理财的优势有了全面了解后,都很乐意尝试。

  同时,予财网CEO凌霄和高层坦诚公布了予财网的整体运营情况,截至2015年10月末,予财网拥有5万多名用户,完美达成了新老用户2万多份理财投资托付,还将上个季度成交量、新增用户数、总投资额、平均单笔借款金额等数据全然公布,让投资者清楚地知道自己投资平台的情况,对资金的投资方向有清晰地了解。

  予财网高层还激情澎湃地分享了予财网的成长历程。予财网经过一年的快速成长,在激烈的互联网金融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秀,一直不忘初衷,紧跟市场潮流,深度把握金融市场运行机制,专注于提升和优化平台用户体验,帮助5000多家中小企业成功融资,渡过难关。在这一年的奋力“战斗”中,予财网优质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理财产品赢得广大投资者青睐和热捧,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广西十佳人气互联网金融平台、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首家入驻广州民间金融街互联网金融基地的P2P企业等。此外,予财网良好的运营模式也获得了众多政府部门的关怀,广西党委政研室调研组、广东互联网金融调研组、广东南方金融创新研究院等先后莅临予财网指导工作,对予财网的运营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客户净赚60万元 安全保障受好评

  从予财网成立之初就在平台投资的某房产企业副经理周先生,是予财网比较老的一批客户。此次予财网的投资者交流日,他特意抽空前来捧场。他表示:“从予财网成立,我就在平台上投资,至今投资了400多万元,平均年化收益有15%,获得收益近60万元。其间因新手投资也遇到一些问题,所幸予财网工作人员都一一帮我解决了。最大的感受就是在予财网投资很放心,予财网的特色理财产品收益也高。”

  据悉,予财网的理财项目平均年化收益7%~18%,平台在平安银行预存500万元作为风险保证金为投资者提供充分的本息保障计划服务,并提供相应的存款凭证以及账户供投资者查询真实性。

  予财网独具特色的理财产品包括“票予财”和“链予财”。票予财属于银行或大型国企、上市公司保证兑付,如恒大、中石油等,风险降低。银票由银行无条件承兑,而商票的承兑企业都是国内著名的上市公司、央企、国企等,它们资本雄厚,信誉良好,无条件刚性兑付。“链予财”(供应链理财)也是予财网现在的主打明星产品。予财网以供应链融资为核心的“链予财”优势在于,借款项目基于真实贸易而产生,借款方为上市公司、央企、国企等,抵押物足值且易变现,还款能力较强,还款来源多重明确,这让供应链融资的风险降低,因此受到众多投资者青睐。目前予财网与京东、恒大、天猫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久供应链融资关系,平台所更新的链予财项目也常常被等候的投资人秒杀,创造了从上标到满标仅3秒的神速抢标纪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