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704金融 与华夏银行签约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1-24 12:31:5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佳峰)20日,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与华夏银行签约合作,共同扶持校园创新创业,打造校园生态金融。

  据了解,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创于2013年,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市。广西柒零肆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及商品分期换购,并通过免费为大学生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兼职服务以“兼职换购”模式为大学生提供多方面金融服务的大型多功能平台公司。在发展的2年中,帮助许多学生不再需要伸手向父母要钱,最大限度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的情况下圆了读书梦;帮助许多学生在毕业前更好地体验工作,融入社会;帮助许多学生转变固有观念,体会到只要通过自身努力,也可以提高在校期间生活质量,独有的“兼职换购”模式。

  据悉,目前已发展至南宁、柳州、桂林、武汉、成都、长沙、郑州、南京等城市,由704金融全程自主开发的“704校花”APP,已完成测试并得到较好推广应用。今年初,704金融也得到了高盛背景的知名投资人认可与青睐,获得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

  为了普及互联网理财知识,本报今起开设互联网金融专栏,欢迎广大读者关注,也诚邀大家关注“财智荟”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投资理财资讯。

  “财智荟”是由南宁晚报运营的主题活动。“财”意喻高超的财富管理、“智”意指高度的人生智慧。“财智荟”包括投资、成长、生活、鉴赏四大主题活动,囊括财富管理、修身、养生、艺术品鉴和品味生活等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为会员提供缔结信任、个人成长及商业机会的创新型服务平台。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