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银点贷” 即点即贷

  • 发布时间:2015-11-24 12:31:5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浦发银行“SPDB+”互联网金融战略正式起航,提出打造集团统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服务三类客群、构建三种服务模式、形成三个产品特色的战略目标。随即,网络消费贷款产品——“浦银点贷”应势而生,稳步迈出网络消费贷款创新发展的第一步。据悉,该产品首期面向浦发银行存量代发、理财、房贷客户。截至10月末,“浦银点贷”已为近10000人提供消费融资服务,累计授信近10亿元,受到客户广泛青睐。

  体验为王:追求极致在线融资体验

  顾名思义,产品追求“一点即贷”,从设计之初就将客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直击传统信贷业务“痛点”,采用“纯信用、全线上、无需纸质资料、实时审批放款”的业务模式,客户不仅可以通过浦发银行网上金融超市申请,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微信银行等全线上渠道随时随地办理,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在1分钟可完成,最高可贷30万元,最长期限1年。

  模式创新:节约成本实现普惠金融

  “浦银点贷”依托互联网,基于大数据整合与应用,建立包括在线自动作业在内的四大运行机制,免去日常业务运行中的大量人力及运营成本。

  通过成本约束,实实在在回馈客户。现正值产品推广期,浦银点贷给出的普惠年利率还不到8.075%,每万元贷款日利息仅为2.2元。针对客户现金流特点,“浦银点贷”提供了等额还款、按月付息、到期一次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且业务办理全程和提前还款都不收取任何费用,尽量减少客户融资成本,践行普惠金融。

  持续创新:融合互联网做好网络融资

  浦发银行“SPDB+”互联网金融战略指出,在存量领域要积极实施互联网化、集约化、智能化,通过从线下向线上拓展,提升原有业务的便捷度,降低成本支出,提升规模效应。在与互联网交叉渗透的领域,做好差异化、特色化经营。以开放融合心态,推进与各类企业的跨界合作,将浦银点贷无缝融合于客户旅行、购物等生活场景,为客户提供场景化的消费金融服务。

  “浦银点贷”作为浦发银行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范例,未来浦发银行还将紧紧依托互联网技术,拓展合作渠道建设,将消费贷款服务融于客户的消费场景,为客户打造智能化、定制化、个性化的标杆消费信贷融资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