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消费两不误 工银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基回报领先

  • 发布时间:2015-11-24 12:31:5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一边投资债市获得收益,一边每月收到稳定现金,时下,定期支付债基成为日常还贷、负担养老等稳定资金需求投资者的良好选择。Wind数据显示,工银瑞信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13.36%(截至11月18日),在按月支付的定期支付基金中排名居前。

  定期支付,是指基金在运作中按一定数额或一定比例,定期向投资者返还部分投资资产。如工银瑞信月月薪定期支付债券基金,以上一个定期支付日(10月30日)为例,该基金的单位净值为1.4270元,如投资者持有30万份基金,满足支付条件情况下可获得2140.5元。投资者既可每月获得一定现金收入,又可避免出现“手头很紧”等情况。

  据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至11月18日,该基金大幅跑赢行业比较标准,投资者持有的基金一年下来仍在增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