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15-11-24 11:35:0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西安讯】近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和系统单位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主持并讲话。

  陈强指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充分肯定了省委常委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十二五”期间陕西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十三五”期间陕西省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令人鼓舞和振奋。

  陈强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把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结合全省统一战线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当中去,与全省统一战线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各项宣传培训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贯彻氛围。要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积极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工作总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部机关和系统单位党员干部要持续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日常工作,从严从细从小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展现统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张彩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