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市统战部及工商联调研组考察“亚太·伊士顿”电梯厂等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8:3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省市统战部及工商联调研组考察“亚太·伊士顿”电梯厂等项目

  6月18日下午,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以及兰州市委统战部组成的考察调研组,先后对“亚太·伊士顿”电梯厂、“亚太·新区生态园”以及“亚太新区总部基地”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兰州市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带领下,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兰州新区亚太伊士顿电梯厂厂区。办公楼、产品展厅、职工倒班楼、餐厅以及四座大跨度产品流水线车间气势恢宏,现代化花园式工厂已然成型,在产品流水线上各款定制电梯产品正在按工序进行,全自动机器人以全新的生产工艺为亚太伊士顿电梯奠定优质的产品品质。顶着炎炎烈日,调研考察组一行来到宽阔的电梯组装生产车间,品尝着亚太生物科技新产品——“呼吸宝”和“苦乐多”的全新感觉,浏览着现代化工业生产的精心生产工艺,从视觉、听觉到口感,见证着兰州亚太股份公司企业发展的一步一步坚实的脚印。

  兰州新区亚太伊士顿电梯厂是由兰州亚太股份公司与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集团联手,在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最早落地的合资项目。该项目通过联手专业生产电扶梯和高层楼宇维护系统的国际企业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集团,以欧美最新技术和相关工艺标准,确保产品在技术上的领先,使用上的舒适、美观、安全、耐用。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公司建成后将成为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以及技术专利的世界一流电梯生产制造基地。目前“亚太·伊士顿”电梯已成为西北最大的电梯生产厂,现已开始接受客户预订各款电梯产品。伊士顿电梯坚持实施国际化营销战略,公司研发机构不断推出电梯新品,延用欧美技术和独具特色的“伊士顿”电梯舒适、美观、安全、耐用。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并享有侧置式电梯和楼宇维护系统(BMU)等国际专利技术,旗下有多个科研机构和子公司,分布在大洋洲、欧洲、南美洲、非洲和亚洲地区。脱颖而出的“伊士顿”产品遍及全球各地。兰州新区亚太伊士顿电梯公司完全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机制和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运行,制造基地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进口数控设备、生产工艺和组装流程,年产电扶梯可达10000台/套。立足西部五省,积极开拓“一路一带”东亚市场,借助兰州新区保税区、自贸区各项有利条件,将亚太伊士顿完美的产品和贴心服务,走出甘肃走向西部走向东亚。

  随后考察调研组一行对 “亚太·新区生态园”以及“亚太新区总部基地”项目进行考察调研。最后在“亚太新区总部基地”招商大厅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座谈会,就各项工作建议进行交流研讨。赵少智对本次调研考察就亚太企业在市场经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新产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段英茹表示,兰州亚太股份公司作为本地优秀企业工商联系统的一份子,最早投入兰州新区开发建设,全心打造的“亚太新区总部基地”项目,从项目开始就多次来考察参观过,今天看到整体园区景观都已成形,现代工业科技产业园的气息扑面而来,这也是本地工商联系统的骄傲。

  亚太新区总部基地项目距新区轻轨车站300米,在机场2号航站楼大商圈范围内。借助兰州新区成为第五个国家级新区的大力开发建设,和保税区、自贸区的规划建设,紧扣“一路一带”战略规划,将为入驻的实力企业创造无限的发展空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