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人寿获“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1-24 10:02:2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平安人寿凭借稳健快速的业务增长、专业贴心的客户体验,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蝉联“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并首次斩获“年度服务创新奖”。

  来自平安人寿的多位卓越经理人凭借突出的管理能力,收获个人嘉奖。平安产险旗下五款产品亦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最佳财产保险产品等多个奖项。

  今年上半年,平安人寿理赔服务累计结案94万件,向90万名客户送去约60亿元的理赔保险金,“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两天赔付”的承诺达成率为94%,81万名客户享受到了上门理赔服务。平安人寿还推出重疾先赔、特案预赔服务,提前给付理赔金。

  平安产险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客户需求的深入挖掘以及优秀的客户体验连续七年蝉联产品创新奖。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把客户体验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大力度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利用科技创新,向客户提供更多详尽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的同时,增加客户对于保险的认识和感受。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是国内保险界的专业奖项之一,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评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