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 获《环球金融》“中国之星”六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1-24 10:02:2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美国《环球金融》杂志(Global Finance)2015年“中国之星”颁奖仪式上,中国银行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最佳全球人民币业务银行”“最佳贸易融资银行”“最佳供应链金融银行”“最佳消费信用卡银行”“最佳人民币固定收益银行”和“最佳债务银行”六项大奖。

  2015年,中国银行主动适应经济金融新常态,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业务优势,不断提升贸易金融业务在创新能力、专业技术、产品体系、品牌影响等方面的优势。

  2015年以来,中国银行在贸易金融业务领域已获得海内外各类媒体、专业机构颁发的“最佳贸易金融银行”等10余项贸易金融业务奖项。

  美国《环球金融》杂志总部设在纽约,是国际知名的专业财经媒体,定期评选金融服务业中最佳银行和最佳从业者。2015年“中国之星”奖项主要授予经济转型升级中,中国各个业务领域体现创新意识和责任担当的行业领军金融机构与企业,奖项由第三方机构与行业专家共同评定,在中国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与影响力。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