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秀屿区出台土地流转补偿政策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32: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出台农村土地流转补偿政策,凡是符合申报条件的村委会可申报每亩300元的农村土地流转风险补偿金,用于一次性补偿无法兑现土地租金的农户损失。

  据悉,该区各乡镇连片在100亩(含)以上且流转2年(含)以上的土地,由农户委托村委会流转,且合同经乡镇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备案的,在流入主体破产、被撤销、死亡等导致无法兑现租金达6个月以上的,且向乡镇或乡镇以上政府或部门备案的,村委会可申报农村土地流转风险补偿金。

  为了加强农村土地流转风险补偿金管理和发放工作,秀屿区财政部门将在有关部门完成相关数据审核后及时审定和拨付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同时,该区纪检监督部门将对农村土地流转风险补偿金进行专项核查,严格项目管理,确保农村土地流转风险补偿金足额发放到无法兑现租金的农户手中。

  刘金通柳丽容

土地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大荒 11.56 4.52%
2 新农开发 6.80 4.46%
3 罗 牛 山 10.77 4.26%
4 海创B股 0.46 3.37%
5 杭钢股份 6.75 3.3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步森股份 21.30 -4.44%
2 威华股份 15.99 -3.09%
3 广宇发展 12.71 -2.83%
4 永安林业 12.07 -2.19%
5 中国武夷 8.85 -1.7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