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11月底部分银行停贷?业内:年底银行额度确实紧张

  • 发布时间:2015-11-24 07:32: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网传的11月底银行停贷消息是否属实?对此调查了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20家银行。调查发现:银行方面普遍表示没有听说停贷事宜,但不少银行的业务经理都表示,年底银行的额度的确比较紧张,也有可能会有银行停止贷款。

  中国农业银行的一位分行经理表示,目前暂未接到停贷通知,但是并非没有可能,因为大部分银行今年的额度已经用的差不多了。“像我们银行,资料齐备纯商贷一个星期可以下款,但是公积金贷款和组合贷款都不做了。”

  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南京银行方面也表示,停贷不可能,但是10月份后各家银行放款时间的确都比较慢,到明年1月会宽松一些。 金文 摄影 李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