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学家郎咸平来渝演讲

  • 发布时间:2015-11-24 03:34:1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2日,著名经济学家、香港中文大学首席教授、芝加哥大学客座教授郎咸平,在南坪会展中心做主题为“2015年经济形势分析:发展与新常态”的演讲。讲座现场,郎咸平就企业的创新能力、重庆企业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与近1000名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郎咸平教授于1986年获得宾夕法尼亚(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财务学博士学位,曾经执教于多家知名的商学院,其中包括沃顿商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等。1990年金融学论文引用率排名世界第一,畅销书《公司治理》的作者。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耀中国际学校

  开展传递微笑爱心活动

  11月24日,重庆耀中国际学校50多名学生和学校教职工将会举行一个特殊的活动——“传递微笑”。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李主任介绍,学生将在活动当日的8:30离开学校,前往解放碑、观音桥和龙湖等区域,每个孩子将会有一些笑脸贴纸,他们在这些地方寻找一些脸上没有微笑,或者看起来可能会有糟糕的一天的人,给他们一个微笑贴纸。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传递1000个微笑给别人,让更多的人微笑。学校将会全程拍下学生和工作人员的图片和视频,并在学校的晨会上进行分享。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47中学

  举行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

  11月19日,重庆第四十七中学举办了第四十二届运动会.暨文化艺术节。该校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检验学校体育成果和体育工作的一次盛会,希望通过运动会增强全校师生体育锻炼的主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树立终身运动的意识。

  重庆晚报记者 黄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