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沙美莱完美微笑援助计划全国首例媒体见面会达拉斯鼻整形荣获完美微笑援助计划指定技术

  • 发布时间:2015-08-04 02:33:5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8月3日,“完美微笑援助计划全国首例媒体见面会暨美莱达拉斯鼻整形荣获完美微笑援助计划指定技术”活动,在长沙美莱盛大举行。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大湘网、星辰在线、红网、新浪湖南等众多知名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时刻。

  媒体共鉴 美莱达拉斯鼻整形荣获

  “完美微笑援助计划”指定技术

  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王勇院长携手众权威专家团、完美微笑援助计划负责人文杰先生和众多嘉宾,盛装出席,完美微笑援助计划全国首例案例覃金星现身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时刻。

  完美微笑负责人文杰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覃金星的手术难度相当大,此次看到她蜕变后的样子,感触良久。活动现场,文杰先生更是对美莱达拉斯鼻整形技术给予高度的评价,“我相信完美微笑援助计划项目在达拉斯鼻整形技术的保障下,会得到更好更有序的发展。”

  17年专业沉淀

  造就中南鼻整形第一品牌

  美莱专注鼻整形17年,始终坚持“鼻整形前沿技术”指导原则,创造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鼻整形技术。2008年,美莱专家代表中国首次出席第25届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后,为达拉斯鼻整形在亚洲鼻整形领域开辟了新的版图。

  活动现场,美莱王勇院长再三强调:专业的医资力量才是保障品质的根本。美莱国际医师部集平台、品牌优势,汇集中、日、韩等各国重量级鼻整形专家团,打造中南唯一国际美鼻博士专家团阵容,献艺星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