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京靖国神社内厕所疑遭爆炸

  • 发布时间:2015-11-23 19: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东京11月23日电 位于东京九段的靖国神社境内的一个公共厕所,23日疑遭爆炸。

  日本共同社引述搜查人员的说法称,已在相关现场发现定时引火装置和四支管状物体,以及导火线等。

  当天正值日本法定的“勤劳感谢日”休息日。而靖国神社内当天举办“新尝祭”,人流多于平日。

  据综合此间主流媒体消息,疑似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有人报警称位于该神社南门附近的一个男厕所内传出爆炸声。警方人员闻讯赶至现场勘察发现,该厕所内有发生爆炸的痕迹,其地面有焦黑,顶部出现了一个直径30厘米左右的窟窿。但未发现有人受伤。警方出动专业防爆人员进行了较长时间的现场勘察,并以疑似针对该神社的事件展开调查。

  该起事件令靖国神社一带一时骚然。众多警车、消防车、救护车,身着防护服的警方人员,乃至直升机等纷纷聚集到这一带。现场已被警方锁闭。(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