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近3亿元建设六大水利工程

  • 发布时间:2015-11-23 12:29:2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宝静 通讯员 赵玲华)近日,商河县确定了今冬天明春天水利建设重点项目。全县计划总投资2.89亿元,完成饮水安全、农田灌溉、河道治理等各类水利工程6项。

  这6项水利工程分别是: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三期工程、粮食高产创建示范区项目、省级贫困村饮水安全工程、商中河前胡干沟灌排渠系改建工程、幸福湖水库工程、农田排灌体系建设。

  目前,这6项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邢家渡引黄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三期工程已于9月底开工;粮食高产创建示范区项目已于10月中旬开工建设;省级贫困村饮水安全工程已于10月20日开工建设;幸福湖水库工程已经完成可研报告初稿,正在进行深化设计,力争尽早开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