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药山街道小额贷款业务惠及大众创业

  • 发布时间:2015-11-23 12:29:20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素芬 通讯员 孟军 王金峰)为打造更优质量的“众创”服务平台,天桥区药山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以小额担保贷款业务为重要突破点,立足职能,多措并举,以扎实工作成效助力辖区企业群众创业创新。

  其间,该街道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练好“内功”,提高业务能力。以社区为单位,组织人社系统业务专员对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同时印发《行政服务标准化手册》和小额担保贷款业务“明白纸”,要求工作人员在闲暇时间加强自学,不断提高个人岗位技能;坚持广泛宣传与个体宣传相结合,做足“外联”,浓厚工作氛围。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向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定向”宣传,做到有的放矢;坚持普通审批流程与专用绿色通道相结合,做好“分类”,提升服务效能。

  对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大学生创业贷款人员等“优质”阶层,该街道依法依规适当倾斜,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或“二对一”业务办理模式,受到一致好评。截至11月15日,该街道共为23名大学生、下岗失业、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发放贷款230万元,带动就业100余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