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明湖街道楼宇经济发展有“合力”

  • 发布时间:2015-11-23 12:29:1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佳杰 通讯员 梅宝臣 王敏)为促进辖区楼宇经济发展,历下区大明湖街道从环境优化和服务上着手,争取多部门配合,形成合力促进发展的局面。

  无论是管网配套、水电设施,还是道路交通、绿化环境等硬件建设,无一不需要各部门配合共同完成。大明湖街道积极争取税务、工商、城建、卫生、安监等部门的配合支持,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在此基础上,大力推广“提前介入,主动参与,无偿服务”落实企业走访制度。

  同时,大明湖街道将办事处各科室全部动员起来,对辖区范围内的楼宇认真进行排列和分类,通过楼宇资源的有效整合和盘活,提升楼宇企业的入驻情况、纳税状态和属地属性,降低城区商务楼宇的空置率。针对世茂国际广场写字楼、泉乐坊商铺的出售,实行整体招商,以便有利于区域经济发展的企业入驻,形成规模,促进经济发展。目前,世茂宽厚里也已入驻67家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