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贫困村动力电 覆盖工程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15-07-24 06:36:1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 (记者沈丽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电力公司在兰州举办全省贫困村动力电覆盖工程培训班,重点就我省动力电覆盖工程实施方案、配电网规划以及基层工作人员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对贫困村动力电覆盖工程实施进度及有关部门职责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落实好《关于精准扶贫贫困村动力电覆盖支持计划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项目执行能力,确保贫困村动力电覆盖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全省6220个贫困村所在市(州)、县(区)两级发展改革、供电企业系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