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杆石桥街道人社“三步走”小额贷款助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9-14 11:32:16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立冰 通讯员 陈娟)近日,市中区杆石桥街道人社中心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扎实开展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街道人社中心与各社区积极配合,对辖区内的有创业者和小微企业人进行入户调查,深入了解基本情况,热心地为其讲解小额担保贷款的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宣传优势,开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栏,设立咨询专员,实现“一对一”专人政策服务。

  针对小额贷款办理程序较多,为让办理人员“少跑腿”,工作人员对前来问询的人员,耐心详细的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解答,一次性告知需要的材料,确保申请人办理担保时材料的准确性实用性。同时,街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核查工作,全方面加强贷款前后的调查、审核、寻访和管理。发放贷款前,积极严格按照审核程序,仔细审核申报材料、担保人员担保能力、担保企业信度等方面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