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索尼来年合作 锁定30万台包销定制商品

  • 发布时间:2015-11-23 12:29:14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9日,正在日本访问的张近东一行,会见了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一家是引领世界消费电子产品的老牌霸主,一家是率先在行业践行O2O模式的零售平台商。双方掌舵人的会面,共同探讨两家企业未来合作计划,表示在2016年,索尼将聚焦苏宁易购云店计划,加强体验厅的建设,最终带动索尼高端产品份额的上升。

  据悉,刚刚过去的苏宁OTO购物节,索尼一款55英寸的大屏智能电视迎来了四倍于同期的销售增长。索尼产品在苏宁平台的不凡表现,促使双方高层进一步深度探讨未来合作空间。记者了解到,会谈中索尼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将要聚焦苏宁易购云店的计划。2016年,索尼将为云店和易购服务站的用户,量身定制30万台包销定制商品;此外,索尼还将加大对云店的投入,加强云店体验厅的建设,通过苏宁易购云店,提升索尼高端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同时,围绕在苏宁线上平台强化索尼线上运营组织的配备,进一步考虑将索尼在中国其他平台渠道的物流业务转交苏宁物流运营。

  为进一步提升索尼产品在苏宁渠道的优势,双方约定,将依托苏宁乐购仕境内境外、线上线下的覆盖优势,索尼考虑开发海外游客专用型号产品,为更多的海外购顾客带去体验化、个性化的消费。 扬子晚报记者 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