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1家企业签订消毒产品生产守法承诺书

  • 发布时间:2015-11-23 03:2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丽强)今年3月到10月,市、县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对我市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整治,71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与辖区卫生监督机构签订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守法生产经营承诺书》。这是记者11月20日从市卫生监督局获悉的。

  专项整治期间,卫生监督机构对辖区内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逐一排查,摸清了生产企业及生产的消毒产品底数,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资质、第一类及第二类消毒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或卫生安全评价报告等情况。特别是对抗(抑)菌制剂的生产过程记录、原料进出货记录、产品批次检验报告等进行了核查。同时还检查了生产企业是否存在违法宣传疗效和添加药物等违法行为,完善了卫生监督档案。

  整治期间,市卫生监督局还开展了流通环节的消毒剂、抗抑菌制剂标签说明书监督检查,并与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联合对8家纸巾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