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航下周一开始在石家庄招飞

  • 发布时间:2015-11-23 02:29:3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11月30日开始,中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将在石家庄各个重点中学选拔、面试飞行员,有志翱翔蓝天的高考考生千万别错过机会。

  据了解,国航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随着中国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国航的飞行员缺口越来越大,招飞数量也逐年递增。2016年,国航将在石家庄投放80个招飞计划,仅限男生,文理兼收,文科生比例不超过招生计划的20%。招收范围为河北全省应届高中毕业生。其中,20个学生将被送往北京航天航空大学,60个学生将被送往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进行4年深造。飞行学生在学习期间的培训费用由航空公司支付,其他费用按照教育部规定由学生个人承担。

  11月30日-12月4日、12月16日-18日,国航招飞办将到石家庄各个重点中学进行选拔、面试;没有参加面试的学生,12月19日、20日可到京州国际大酒店集中面试,已面试合格的学生不用参加。有关面试的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学生和家长可登录国航官网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