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鑫元基金获最佳传统债券产品奖

  • 发布时间:2015-11-23 02:10:2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即将走入尾声,资管领域极具权威的“2015中国基金金鼎奖”名单新鲜出炉。鑫元基金以专注固定收益细分市场,在震荡行情中大显身手斩获可观收益,一举摘得“最佳传统债券产品”专户大奖。

  自6月份以来,A股市场加剧震荡,导致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降低。在当前市场不稳定和资产配置难的背景下,以低风险、稳健收益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成为投资者竞相选择的对象。作为一家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细分市场的基金公司,鑫元基金以稳健的业绩实力成功跃升为该领域的领跑者与佼佼者。在今年A股罕见的极端行情下,鑫元基金展现出稳健本色。

  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鑫元稳利债基和鸿利债基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8.88%和7.85%。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