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时尚中国”图片展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22 15:0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多伦多11月21日电(王岩)为期一周的“时尚中国”图片展2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政厅拉开序幕。60幅摄影作品聚焦中国的自然风景和风土人情,向加拿大民众展示了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形象。

  此次参展的图片选自1000多名中国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投稿作品。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工作人员、加拿大政府官员、华侨华人以及加拿大各界民众100多人观看了图片展。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代总领事张传兵说,今年是中加文化交流年,举办这个图片展很有意义,它展示了现代中国各方面的情况以及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

  主办单位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负责人珍妮弗说,希望观众通过展览领略现代中国的无限活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把中国文化介绍给加拿大民众,能够促进加中两国人民的友谊”。

  当天,加拿大华人文艺团体在开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