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抗战时期的中国保险业图片展”在郑州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07 07:29:5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8日,河南保险业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保险业图片展”在河南保监局一楼大厅展出。

  据悉,此次展出的图片由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和洛阳保险文化博物馆提供。整个展览共分为六个部分,包括抗战时期中国保险业的保险单、报刊、书籍、信函等内容,200多幅图片系统地记录了抗战时期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历程,集中展示了中国八年抗战期间的保险文化。

  省内各家保险机构员工纷纷前往观看。年轻员工对展出的老保单非常感兴趣,并和今天的保险业务展开对照,对中国保险业的深厚历史文化发出赞叹。参观的老员工认为,这样的展览可以让保险人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放眼未来,对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李肖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