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城杯”劳动竞赛征文揭晓

  • 发布时间:2015-11-21 15:32:5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第四届陆家嘴“金融城杯”劳动竞赛——创新征文揭晓,经过3轮激烈的筛选,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40篇。

  据悉,今年9月,征文活动启动,主题为“热爱金融,服务自贸,争做陆家嘴创新能手”。一个月内,主办方就收到1135篇来稿,最终100篇作品入围终评,按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理财、其他5大类分类评审。

  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研究基地秘书长、上海金融学院特聘教授张学森博士介绍,作者大多是陆家嘴金融城的青年工作者,他们都带着发现的双眼,视野很宽,具有鲜明的行业特征和创新特性。

  该活动由浦东新区总工会、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总工会主办,上海市浦东新区创业投资协会、“金领驿站”工作室承办。

  本报记者 宋宁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