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CG牵手加拿大安省文化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1-21 15:32:5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加拿大安大略省省政府访华团与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CG 集团)签署友好协议,CCG集团与安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加入安省的文化社区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CCG将落户多伦多圣三一士巴丹拿区,该区的华人省议员董晗鹏表示:“圣三一士巴丹拿区地处多元文化集萃的多伦多市中心,众多文化地标位于此区。如:皇家博物馆,安省美术馆,多伦多大学,安省艺术设计院OCAD,及多伦多国际电影展TIFF等。各类文化产业,为该区带来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并常年吸引各个文化行业的大师先锋人员前来多伦多发展。希望CCG集团能够成为安省文化社区的重要成员。”

  据悉,将来,双方将有机会开展商业合作,并可进行高新技术,以及优秀人才的交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

  本报记者 杨玉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