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1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诺安基金于11月19日正式推出旗下第四只保本基金——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型基金(002137),该基金募集上限为50亿元,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官网进行认购。作为一只保本基金,诺安利鑫保本混合基金配置债券、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工具等稳健资产的比例将不低于总资产的60%,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风险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高配固定收益类资产可以使基金持续不断的获得稳定的票息收益,而适当的权益类资产的配置能够在牛市行情中充分分享市场上涨带来的收益。公司已成立的三只保本基金均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领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