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发明家”亮相“海外购”助黑五狂欢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1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黑五风潮临近,亚马逊中国宣布全面开启与亚马逊全球同步的第二届“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节。11月18日持续到12月5日,以“海外正品”、“全球同步”两大特色,在选品、物流、购物体验及优惠力度方面进一步优化购物体验。而“亚马逊发明家”也正式亮相,首批上线的来自全球近10个国家约400件创新先锋产品,囊括了个护风尚、家居小物、创意生活三大品类。58同城上,这些品类也是市民海淘的主打。亚马逊还宣布大幅下调亚马逊欧洲网站直邮中国的邮费,最高达50%,在低价无忧的跨国配送服务同时,也为明年亚马逊欧洲各大站点选品全面登陆 “海外购”奠定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