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晒一晒“响应“全面二孩”易信网友:有老二不孤单

  • 发布时间:2015-11-20 09:33: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面二孩”政策引发社会热议,讨论涉及缓解人口老龄化、助推GDP增长、甚至解决光棍危机等各个方面。易信“晒一晒”紧跟社会话题,发布“有兄弟姐妹,我不孤单”晒图活动,收到照片1200余张,参与人数超万人。活动高居排行榜首位的,是易信用户“lisa”上传的姐妹俩照片“我有个好姐姐”,颜值高又感情好的亲姐妹赢得最多点赞。易信用户“菲菲”则表示,独生子女虽能得到父母全部的爱,但同样负担也很重,虽然是独女,但很想有个哥哥。活动不难看出,“全面二孩”政策很受欢迎,大多数网友还是希望有兄弟姐妹在身边,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一起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